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22:16: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今天笑超擠的拉~超多人~因為太多人了~而導致全校的校車都走了剩下我們這車還沒開~因為還有人還沒擠進來~過了許久~終於開了~我覺得還差點打架哩~因為前面的叫後面的往後擠~(口氣不好)而後面的說後面已經很擠了(依然不好)所以我才在想會不會打起來咧~哈~(我痛死了拉~後面的把書包抱胸前~而我的肚子下的骨頭就靠再手把那~痾~應該說重要不為附近吧~哈~(自己打的卻想起色的??哈~我真是....噓~~)而他又一直擠~害我好痛~好痛~很想跟他說~:學妹~可不可以請你把書包放地上?哈~由於善良的我~(等要有人想吐了~哈)~始終沒說出口..而到..痾~内埔"XX草魚"那時突然來個緊急煞車~第一次感受的在校車上完跌羅漢的感覺~刷~~大家倒的東倒西歪~碰~的一聲~我以為是站前面的同學撞玻璃~心想~應該沒事吧??但碰的聲音好大~接著就有人說"出車禍拉~"疑惑的我~往大家所看的地方~一個女生背一個女生(他朋友)抱住扶到旁邊~而那時司機先生已在他那了不知再說啥~而校車己的我快窒息了~因他熄火狀態~沒冷氣~外頭又下雨~哈~一下子車子的窗戶都有霧了哩~哈~車上太多人了~哈"還有人在用那霧玩圈圈擦擦哩~哈~(下次寫)

台長: →小語←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