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2:40:01| 人氣155|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太晚打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喲呼~~

在昨天呢!!(週五)
我們補習班壓!!
終於把編班考考完了....

它的題目_我看了好傷心Orz
英文我是還可以低空飛過....

但是數學都給我出五.六年級的題目啦@口@!!!
我就偏偏國小的數學都沒學好...你竟然全部都出國小

害我都硬掰出答案來╓︿╓
唉呀呀呀~~~
我這次注定要到爛班啦!!!!

現在呢!!
我只要在今天早上拖著疲憊的身軀
衝到補習班前 *迷:潑油漆!!?? Me:不是啦!!!(飛踢~~)迷:啊啊啊~~
去看我們的佈告欄
嗯...我覺得有~百分之15的機率”可能”會在爛班
百分之85的機率是”一定”!!

唉~算了
反正在爛班也不是一件壞事
至少不會要求太高~

好啦~
我要睡了 等等就要去看我的死狀了
好心的~就祝我一路能安心的走吧T~T




台長: ”Eternel-seul♦
人氣(155)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補習班の麻煩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接下來是~那天的佈告欄事件TAT
此分類上一篇:拜託..."又招生_煩不煩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