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3:17:1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程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情程式 》











在一個下著濛濛細雨的早晨,沒有耀眼的光芒,懶惰全跑了上身,周公的圍棋,停在半空,找到了反敗為勝的位置,眼見大局已定,嘴角越是上仰,就在此時,夢境停了下來,周公的微笑,加深,這場圍棋,平分秋色

「斐濘儀,快點起床了。」對面的陽台,傳來了八分貝的喊叫聲

「天殺的曲慶翔,有種別跑,等我下去,你就死定了。」因起床氣,導致口氣不佳,臉上表情,不由得從甜美笑容,轉變成兇神惡剎

「知道了,知道了,我樓下等妳,等等妳在來殺我吧!。」一樣的對話,一樣的表情,都是她每天的活力來源,只要有關她的一切,他總是義不容辭

10分鐘後,斐家大門出現了個像極了娃娃般的美麗女孩

「阿慶,我好了。」微微一笑,把溫柔帶給他

「好啦!?那走吧。」回以笑容,並將她的書包往身上攬

「對了,你剛剛是不是又叫了我的名字?」撥了撥細長頭髮,試著讓它能滑順

「為什麼只有我不能叫?」不明白為何斐濘儀不讓他叫他的名字

「因為我比你大,所以你以後都要叫我姊姊。」稱不上是火辣美女,卻有著氣質本分

「才六分鐘而已,況且我們也是同一天生日,沒人會去理會那個啦。」難道喜歡一個比自己大六分鐘出生的也不行嗎?

「是六分01秒,況且六分鐘能護一生耶。」 不曉得曲慶翔為何那麼喜歡叫她名字,也不曉得為何他總是溫柔待她

「六分鐘又怎樣?又不是護我的。」對於斐濘儀的回答,只是讓他更火大,為何她總不讓他叫她的名字?他很不服

「好啦,那我先進教室了。」眼看教室就在眼前,趕緊打破眼前這尷尬場面

「進去吧!」不想多說,因為他知道他再問下去的話,一定會碰釘子

這段愛情,可能在還沒開始前,就先趕著結束了

台長: ╰☆舞動‧天使〃★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