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9:31:04|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體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

我愛段考
我愛段考完
我愛段考完悠悠哉哉
我愛段考完悠悠哉哉嘰嘰喳喳



: )))

多久沒這樣了?

然後`
不好意思 ˊˋ
我提早走了_ [ 懺 ]
她自個畫的㊣德版海綿寶寶 XDD
拉拉


陳屁柔
還是你比較好
雖然你還是很髒
Opps
我不小心跟你吃一樣的東西了 ..
= 3 =
M哼
期待她長大*
拉拉拉

彭阿鬼
沒想到遲到的會是你!
過份耶 哼、
不知道很熱唷
白目 ˋˊ!
我喜歡那個翅膀
歐吼吼
超酷的唷!

黃涵涵
阿哈 妳好乖
終於還是來了*
我跟你說
我門的制服比較好看啦 ˊvˋ
((老鬍賣瓜
其實也沒差多少
啦啦
回去一路上
還看到好多人
澎澎、雅綺
然後
英文老師肚子大了
錦足老師頭髮短了
還有呢還有呢?

M

英文老師說
導現在的那個班情況跟我門之前差不多,
可是沒有我們班那麼有”向心力” ((笑

對導來講是好的吧
哈、


M
謝謝 警衛阿伯 = V =
我知道你很為難啦*



還有看到阿惠阿
也很白目 ~ˊ3ˋ
唉*
怎麼我身邊的人都這麼白目 = ( ˙˙ ) =?
白痴柔
啦*



我門
還是可以嘻嘻哈哈_

不會變的,
是吧


M 我愛妳們 : ))




下次
一定要拍很多照片ˊvˋ

*黃涵涵
該補幾張要記得給喔 = 3 =

台長:   ☼ 鬍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是在田園的奔跑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半放晴一半落雨.
此分類上一篇:偉人遊記

翅膀的主人
就說我不是故意的齁
就說對不起了齁
下次 ..
不會在遲到了啦
我知道
你不會計較得啦
妳之前也讓我等過不少次齁
應該是這樣
我映像中你都是最後一個到的
=ˇ=
我知道太陽很大
你又曬黑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有原因的
=ˇ=
下次
下次在一起這樣出來晃吧
2008-05-15 01:18:54
版主回應
誰叫你不給我撐雨傘
妳最白目了啦

下次喔
勉強在看看啦
如果再讓我等就不要了 ~
哼*
2008-05-15 21:3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