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0:51: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這樣勒

我又沒有戴隱形眼鏡

搞神麼阿

真是的

害我痛的這麼久了

早知道是這樣我就去看醫生了

痛死了

唉...

我沒戴隱形眼鏡耶

怎麼會有角膜炎勒= =

下死我了

還好不怎麼樣

我必須專心專心養傷

才能讓我的眼睛恢復閃閃動人= =

這樣我的大眼睛才會美麗= =

才會閃閃動人~漂亮耶!!


而且只有右眼角膜炎

左眼沒是

是怎樣受傷受一隻眼睛的喔= =

不過還好沒有怎麼樣呢

因為拖很久才去看= =

沒事就好啦



結果我這麼久沒去看眼科了

醫生怎麼還是他阿

記得小時後那恐怖的開刀房

都要下死我了

而且那醫生有點兇= =

可是我的眼睛當初也是他幫我弄好的

太恐怖拉

想起來就是想要忘記

那是個可怕的回憶

真想忘掉那恐怖的開刀房回憶

因為醫生當初在給我裝笑ㄟ

害我都下到了





所以我必須現在好好.....



         養   病   養   病 . . . . 





台長: 陳小名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起意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