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4:18: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與心理的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年4月我開始在一家火鍋店上班
再上了沒多久後有一位新來的女同事
其實應該算之前就認識了
因為讀同一所國中
在一起上班過幾次候漸漸對他有了好感
不過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所以也沒前去
但就在這模模糊糊的情況下有一天突然改變了
就再跟平常一樣的下班有了大改變
在店門口看到了他的男友
不過也在此時心理起了個掙札
在以前我有位朋友也不能說他花心吧
應該是說給的心太多了
有一天被其中一位女友的哥哥叫了出去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當天晚上我就接到他媽媽跟我說的死訊
我也曾經去找過他那位女友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她只說了她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不過想都知道是她哥哥幹的 那時真的讓我很生氣
但沒證據她媽媽也說算了 這件事只好不了了之
在事之後我就暗地發過誓
不會交友男友的女生
不會腳踏2條船
但我這個女同事讓我很掙扎
不知道是對她示好 還是像一前一樣
不過最後我的理智戰勝了我的心靈
決定還是像以前一樣
但我也做了一個決定就是多對她好點 希望她過的更開心
可是最近她跟我說跟她男友有點鬧的不愉快
掙扎又回來了
到底是要他們繼續在一起還是從中破壞
不過還是理智戰勝了(這個理智怎麼總是比心靈強阿= =)

但我們的關係也是越來越好
她有什麼事有時都會跟我說
我也不會對她太有秘密
就這樣關係奇怪的在一起當好朋友...

雖然說想要他當我女友~不過還是真心希望她和他愛的人在一起能快樂就好!

台長: Water_mil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