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8:58:5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籃球 Is 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9點多就出門了!!
到板橋轉車到德霖...好久喔= =

到了後!恩!找不到人= =
原本想說要找炳吉...哈哈..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了!!!
先看到黃冠維<稱維>!!他又變可愛了=ˇ=
也有變帥!!恩!!

再來就是小孩子<稱小>!
恩!!

後來阿~小打輸了= =
聽小說...他們三個..跟一隊叫做金剛的打..
小說..一個190..其他都有180= =
贏的了嗎= =???

190的還灌籃勒= =
哈哈哈...

小又說...
下午他們要對的隊伍..好像也是校隊= =
而且身高也...嗯哼...

後來阿~我就跟維在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真不知道怎麼說..
恩..害我整個怪...

而我就待到12快半!
因為我想看三分球賽!!
維還問說為啥我都沒參加??
一年級我跟他PK都投三分= =
害我想到國中=ˇ=

三分強將~~哈哈哈哈~~~
我超愛三分!因為我喜歡三分ㄘㄨㄚˋ進去的聲音!!
哈哈哈~~~

他們都沒進決賽!!
我就閃了= =

對了!!我好像有看到阿昇!!
因為動作超像!!
我還一直再找!!找不到= =!
硍...

我等車等到1點多...
我還遇到他們勒= =
小的一群朋友走了出來...
我還在等車= =

之後維載小經過看到我..
問我未啥還在= =
我說車子還沒來...
後來小說要握手= =
恩..我搖頭= =
小說他不管..我就繼續搖頭= =
維說要握手..給他握= =
哈哈~~

因為...他們打完球= =
然後他們走掉後我的車才來= =
硍...

我就去找發哥..
原以為可以打撞球..
可是還是沒打= =
浪費車程的那些時間...
唉..因為等車很久..坐車到那邊又很久..
我又啥東西都沒吃..天哪...

到了那邊後竟然說要各自回家...
喔..好吧= =

有說..油畫都沒畫..
是阿..我都沒動..昨天我畫鉛筆稿..
切到好= =

之後我就搭908回家拉..
打給阿嬤!!
我就去峽中打球了!!!

恩...
那邊有他弟跟他弟同學!!
我跟阿嬤一直在說國中的球賽..
好懷念..我還以為他忘記了= =
唉..還好他記得= =

他還說了好多那時候球賽我不知道的事情!!
他說阿!!最後一球..<我們採5分結束.那時比數4比4>
因為我空檔!他就把球傳給我..
我還問他說我可以投嗎= =..<因為我站三分線.沒信心>
之後我就投了!沒想到還空心...
我們都傻掉!

阿嬤還說當時老高是直接掉頭就走..
我還不知道耶...
我們真的當場都傻掉...= =
等到師長們拍手才回過神...

所以..我們很開心..
可是很怪..因為他們班也是好朋友..
恩!!

恩!!回憶阿..真好=ˇ=
然後阿~~

我們就一直打!!!
休息的時候阿!!
我跟阿嬤有在聊!!
恩!!他有找我去耶...
可是時間配合不了ˊˋ

對不起..難得一年一次..
但是我只能給你祝福=ˇ=
 
後來打到5點快半!
我跟阿嬤PK..真的事沒力= =
哈哈..我輸他!!恩!!
YO~~~你贏了=ˇ=

還有喔!!
我們有再討論明年!
要不要去參賽!!哈哈哈..我要參加三分球賽!!
YA!!!!超爽的!!

後來我們就去吃冰!!
吃冰時我們在看新聞!
我跟阿嬤就一直在批評= =
天哪!那些錢給我們自己人不是更好嘛?
真是的= =

搞邦交?砸那麼多錢!
最後!別人因為某國施壓!跟妳斷交!
最後能怎樣?
啥也要不回來= =

恩!!吃完後就閃了!!

在路上遇到我麻麻!!有人載我回家= =
還好不用走=ˇ=

恩!!將盡快一個月沒打球...
吼..好久沒打了= =
球感回來了!!真開心=ˇ=

籃球最好=ˇ=

pic:三黃企業= =
依維之要求.喊1.2.3...
喊到3時...維突然[哇]一聲!中間那個嚇到= =
他原本要嚇我= =
哈哈..



                  By:大玉兒"

台長: 大玉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