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1:12:4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疑無路

疑無路

我曾經走到沒有路,那種沒有路的感覺,我曾經經歷過;我以為沒有路了!像夏甲一樣,像以色列百姓一樣,像但以理三個朋友一樣;我想這能夠帶給我們很多的感觸!我們說不定會在那個時候跌倒,但我們也大有可能在那個時候重新站起來!進入火中去遊行,去享受那沒有路當中的道路!那條路、沒有人走過,但是那條路!主走在前面!你不是第一個走的,祂在那裏等著你!不管或在這裏、或在那裏,路、都是通的!……

我們的路!是直通到神的面前,不可能沒有道路!因為耶穌將它打開啦!歡迎您點選聆聽Pr.Yang 楊昱民 -- 疑無路http://jesus.tomeet.biz/wooooa/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voice0655# 語音檔;願主耶穌時刻與您同在! : )

台長: 田珍寶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講道語音線上聆聽 |
此分類下一篇:The Unprofitable Servant 無用的僕人--英語翻譯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信仰的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