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0:39: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醜小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
我今天看完ㄌ
是我和柚子那天去新學友
忽然看到這本書
封底寫著
"不管已經多麼大了 我的心中都有一隻醜小鴨
牠是我還未退變的一部分
有時會耽溺在自己的傷感裡
有時會自憐 有時又會太天真
然而 因為有牠 我才了悟自己的確已經長大了
這隻醜小鴨 要好好藏起來"
一看到
她就毫不猶豫ㄉ買ㄌ下來
這是我ㄇ最近ㄉ心情
對成熟世界ㄉ憎惡
其中ㄉ主角
又何嘗不是嚮往著未來 卻懷念著過去
矛盾錯綜ㄉ心情貫穿全文
看完
哭ㄌ
不是因感動
而是贊同那描寫總是矛盾ㄉ成熟世界

感觸深刻ㄉ一本書
如果
你也是一隻醜小鴨
去看看吧
或許也有很深ㄉ體悟

台長: +Little Nurs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