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1:26: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性--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性--後篇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八日

今天早上胡記問我幾時回宿 = =
我告訴她我會回家的時候,看到她下巴也掉了下來 = =
我還是提不起勇氣解釋,而時間也不容許我這樣做--

當我乘搭Jessica的便車,她問我今天放學回宿還是回家--
「回家。」
「欸,為甚麼回家?溫習嗎?」
我便把事情的原委告訴Jessica;很感謝她的安慰--
只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傻。

在PMH參觀,我們留意到一個小孩子有dysmorphic features,但是說不出究竟是甚麼syndrome。
於是我們便翻翻牌板--
原來小孩子的父母親都是智障人士(雖然不會照顧孩子,但是常常探望她--也可說是好父母),而母親更有羊癎症,長期服藥;就是那藥影響孩子的生長--
同學們就想到一個問題:母親沒有去產前檢查嗎?
據醫生和護士說,她都不知道自己懷孕--
那孩子的父母親又知道如何交合?
此乃「天性」。

  *  *  *

回到家裡,三小B一如既往地鮮蹦活跳--我才放下心頭大石。

台長: Este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