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0:04:4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童癖~
看見孩子們天真的表情...
我內心好感動~

耶穌喜歡小小孩...

帶動唱 太可愛...
頑皮的孩子 讓我更想愛...


聰明的寶貝們...
旌旗舞好像太簡單了ㄏㄡ...
瞧你們認真學習的樣... 呵呵~ 哈哈~ 超口愛~

加油嚕~

天父國度裡的”王子&公主”們...
(今天曾牧師講道主題)

好感動 我知道祂也好愛我...
我是世上幸福中的大孩子呦...

雖然沒能有幸福的原生家庭...
卻擁有了天國般父母的疼惜與愛護...我可幸福嘞~

我是上帝小小孩
在祂眼中 我永遠是個小小孩子...讓祂疼愛著...
不曾改變 祂永遠深愛著祂所賦予我的這一切...

...淚~
... ...太感動嘞~ 嗚~




今天排戲很順利...

與以勒寶貝( % & # )的關係
有慢慢的 漸漸的在改變...

感謝神...
倚靠神的愛 我會堅定持守走下去...
在神絕沒有難成的事 更沒有恢復不了的關係...

我願意 ” 謙卑&順服 ”
讓信任 重新進入我們的合一中...

撒旦退去吧!
神的恩典夠我用 所以我們都能勝過的...

謝謝耶穌...
謝謝蓮玉給的鼓勵與建議喔...

好愛你們... 天父手中的”王子& 公主”...

台長: 心伶~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