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9:58:4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孤獨沒人知道 只能把苦往肚吞

傷得深痛得很扎實 卻不敢說出口來

我們的僵持很長久 我要的妳給不起

我給的妳不想擁有 我們分手或許好

別因為時間的流逝 忘了最初的約定

是妳我的最後之吻 停留在余的瞬間

這算是所謂的永恆 擄獲我們的真誠

而我要的赤子之心 又能算什麼承諾

誓言不過虛幻美麗 卻不能句句當真

我的愛很深很沉重 或許妳承受不了

或許的確物極必反 或許如果沒有呢

或許我該卸下面具 或許我放下身段

或許能重獲妳歡心 如果愛得太深刻

難道真的容易膽怯 如果想得太牽強

難道是所謂的愛戀 如果我忘了所有

痛苦是否減輕許多 如果妳沒有如果

如果我們沒有當初 一場錯誤的邂逅

一段刻苦名新的愛 一股莫名的思念

能牽制著雙方彼此 有誰能主宰一切

我不懂但也不想懂 付出一定有回報

這個結論能否實現 我想夠了停止吧

因不是能妳所負荷 所有的悲痛放下

決定一切重新開始 為從前畫下句點

台長: 笨≠;小孩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傻,,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想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