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3:42:58|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專屬我*﹡ PART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教室,姠斐昨天睡了一夜好覺,從未曾睡的這麼舒適呢,自從遇見弦宇後。所以今天她起的特別早,還幫同學做值日生。當她準備打開門時,卻已經有人先開門了,而進來的不是別人,是他們!弦宇和凌。

*****
本來心情愉悅的姠斐,看到他們之後,表情馬上暗沉了下來,一時要對大家訓話的話,突然卡在喉嚨,吐不出半個字,大家正覺得奇怪,也就順勢把頭轉向門邊。
:你們...再幹麼?! 惱怒的瞪著眼前的人。
一片鴉雀無聲的寂靜...過了幾秒鐘
:我... 你快放我下來辣! 本想解釋的凌,這才發現自己的身體還在弦宇懷裡。
:你就是凌的朋友芭,我想你應該猜到了我們的關係了芭!
:你再說什麼啊? 姠斐聽我解釋,其實我跟他只是...

{啪;}響亮的巴掌聲落下!
:你...答應過我的事,原來都是騙人的,虧我還相信你,不過我告訴你,我絕對不會放棄弦宇的。
: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晶瑩的淚水滑落在清秀的臉龐。
:你這瘋女人,竟敢打她,我要你好看! 說完舉起大掌準備往她的臉...
:弦宇,不要這樣...好嗎? 淚水汪汪的看著他。
:她這樣對你 你還對她這麼好... 真不敢相信這可人兒的善良居然到了這個程度!
:本來就是我對不起她的,所以這也是應該的...
:你以為你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嗎,別再裝可憐了! 要不是你,我早就能...
:就算沒有凌的出現,我還是不會選擇你的,更何況現在她選擇了我,我就更加不會放手了!
:你...胡說,都是這個女人,你才會...
話未說完,田野凌就又給她昏倒了!
:凌~~ 都是我不好,早知道我就該讓你待在家裡的! 還有妳,我會記住妳的!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姠斐有點不知所措!
弦宇趕緊抱她回家:一定是因為昨天的感冒還沒好吧,真不該把你帶出來! 自責道。

走廊的角落,站著一位陰險的男子-佐湘權,正在督視他們的一切。 看到這場戲的他,心底突然有股想法,他陰沉的狂嘯起來...。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都背叛我,不只媽媽也是,連凌也依樣,我不甘心,我絕對不甘心!

台長: 笨≠;小孩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