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2:01:38|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專屬我*﹡ PART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原來你就是 尚斐 喜歡的人.... 突然覺得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難過,因為 佐弦宇就是 姠斐 所喜歡的人! 
佐弦宇看到田野凌臉上出現了一絲絲不悅的表情,心頭的痛又再度湧上,於是他在上斐面前親吻了凌,而姠斐也親眼目睹了這一切,但是佐弦宇絲毫沒發現姠斐的淚就快一湧而出....

*****************************************
這時,本來無意識的田野鈴也突然回神,她看到姠斐的表情帶著對她的不滿,所以她便推開了佐弦宇,往前方直奔,現在她只知道逃避,因為她實在沒有勇氣面對,雖然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會有這種心情。
凌跑到了一個杳無人煙的沙灘坐下:為什麼我會難過呢?我應該為斐高興吧!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同班,距離會縮短吧!
而佐湘權也看見了,他們在凌家門口所發生的一切,於是他跟蹤凌到了海邊:絕不能讓他擁有你!他心想。隨後,他便走向凌,道:這裡的風景很美,我也時常來這喔!但是海風也很強。
語畢便將夾克批尚田野凌的肩,凌轉頭望著他:你怎麼會來這裡呢?
佐湘權:或許這是默契吧!因為現在我的心它正在想著你....
說完,便輕抓著凌的柔夷放在他的胸膛,而這時的凌也尷尬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好,便趕緊將手縮回:你....我又沒答應你!
佐湘權看到她那天真的臉孔,心裡便產生了一種暖意,這是他從未感受到的真摯情誼,十幾年來,他的眼中一向只有仇恨、怨恨,可是在他完美的“偽裝”下,無人發現。
田野凌看到他正在傻笑著,不禁為他感到奇怪,於是,她摸摸她的頭,問道:你怎麼了?你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湘權這時才趕緊回神: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凌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於是轉過頭,想著:或許我們該有個機會,畢竟我跟弦宇根本不可能吧!或許你才是認真的,弦宇的心思我根本不了解....
凌:或許我們都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權:你是說你答應摟~ 真切的問。
凌:你說呢? 
權:謝謝你! 說完便將凌抱起,轉圈圈~ 沉溺在天堂裡......


                      

台長: 笨≠;小孩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