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15:36: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有寫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沒想到將近有一年沒用這個新聞台了耶

嗯 是從我們吵架開始吧??? 想想我們真的很呆... 現在都不記得那個時候在吵什麼了...=-=

不過啊, 還真沒想到自己竟然喜歡上你耶...
^^lll

對了.. 繼續講你和我的事吧

上次(一年前)講到你可能喜歡呂韋勳, 不過你真正喜歡的是李建弘吧
那時候我們同一個補習班,他還會每天跟我說你的事的說

那時候我還一直很納悶為什麼你們班幾乎所有男生都喜歡你...

還記得你每次安慰我都把我弄得更難過... 天哪... 我怎麼會還是每次都打給你啊><

台長: eskiy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