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2:36:38| 人氣1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己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怎麼都沒辦法滿足現況

收到朋友找我去星期六的外食
很想去媽我野不知道?有點想完成作業
但是怕去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認識的只有他
去了會有所改變媽
我依然沒辦法很自在的在新的面孔

看著過去朋友留給我的言
我醫職因為自己英文很爛所以不太敢主動交朋友
兒大家卻都對我很好
主動認識我找我出去
兒我卻因為怕麻煩我後悔就推掉
一個一個
現在還持續這樣找我的步向以前這麼多了

因為在那認識了班
野因為這樣認識了醫些很想認識的人
醫切那段日子很完美
但因為跟班分手
我就接連野切斷跟那些人連絡
他們找我去看他們樂團表演
我每次都達硬每次都沒道
他們找我去他們搬家聚會
或road trip
我都說好但都沒道
道現在
他們看到我我們頂多說個hi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常問
我有十期時想要安安穩穩跟我男孩過著自己的日子就夠了
因為多餘的友情我反而覺得友壓力
因為要認識新人我反而不自在
那為何我不舊址有一兩個好朋友跟男朋友就好好安安穩穩過日子呢?
雖然他們都跟我不同類型
但我卻很自在跟他們在醫起

我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我醫職很想認識的那些人都主動來認識我
這真的讓我很高興
但是要經營這樣的友誼
卻讓我很長煩惱
這樣我是否
該讓自己就放開
開心點
就過了

台長: eskimo
人氣(1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的反射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大推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