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7:19:10| 人氣1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 The Cat - 會說話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隻超愛講話的貓。她會說:Good morning.(有錄音為証) I don’t know. 以及好,而且那個「好」是有尾音的。每次我要上廁所時,只要說:toilet, who wants toilet? 那隻貓啊,無論她在何處,聽到了我的呼喚,一定馬上衝到浴室跟我作伴,然後我們就開始東家長西家短的閒聊起來。在我家有兩句話不能隨便說:play play 和butterfly, where is the butterfly? Kiki只要聽到play play,她就會很認真的以為你要跟她玩。如果你想和貓有很好的互動,千萬不要隨便開玩笑。Butterfly是Kiki的最愛,這是一支綁著蝴蝶結的逗貓棒。如果一時找不到這支逗貓棒,你只要說:where is the butterfly? 那隻貓會一邊碎碎唸的去找,甚至還真的找出來給你。(認真找逗貓棒的過程,我的朋友淑宜可以作証)

進入我家之後有幾個選擇,到客廳、寢室、書房、餐廳或廁所。每一次我進門,Kiki總喜歡猜我的動向。我如果說:How about kitchen? 她就會趕在我前面朝廚房走;或者我說:TV, my room…how’s that sound,她呢會毫不猶豫的往我的房間走。有時候她走錯了,我會說:What did I say? 她會一邊走一邊%#&*※抱怨。我說,我的貓是懂英語的。信不信由你。

台長: 歐布萊恩
人氣(1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iki The Cat |
此分類下一篇:Kiki The Cat - 寵物當家
此分類上一篇:Kiki The Cat - 超級大暖爐

Q梨
老師!
我好想去拜訪你家的貓唷~超卡哇伊ㄋㄟ~~
她真的會說話嗎?
會聽英文應該是真的!
我家狗狗也會聽話唷! :>
2006-06-07 17:25:38
Tin
我有看過老師的貓咪說Good morning的影片~超可愛的!也見過Kiki本尊~反應比我還快~真是聰明又可愛的貓咪~超想念老師及Kiki~
2011-11-02 16:0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