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1:26:5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爾地夫渡假:那個阿拉伯勞倫斯-艾薩克(7/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愛滋病嗎?你不怕得愛滋病?你那位家鄉來的女孩乾淨嗎?」我說著說著,然後順著他的眼光看看四周。昏黃的燈光下,同樣的人群,同樣的海風,同樣的海浪聲…,除了服務生之外,我穿的最多。其他的觀光客除了泳裝,還是泳裝,或者…上空。基本上這是一個聚集很多人的無人島,沒有人會在意你穿什麼。就在這個時候Issac偷襲我的腹部。我非常非常納悶地看著他,但是不生氣。他抽了最後一口煙,用腳踩息煙蒂,然後揀起來丟到垃圾桶。我還是處在好奇的興奮當中,超想知道結果會怎樣。於是那個旁觀的我看著自己繼續對著Issac說:「…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他突然插話說:「那裡有警衛…」「什麼?在哪裡?」我緊張地說。老實說我根本分辨不出任何警衛。「我們去那邊。」他說。Issac說的「那邊」是一處燈光照不到的樹下。「發生什麼事…」我的話還沒說完,只見Issac一溜煙四地不見了。那個動作真像黑豹。
隔天我去查看Issac說的「那邊」。雖然「那邊」燈光照不到,卻剛好位在人家的房門口…。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飯店,警衛系統十分嚴密,不可能有任何隱密的死角。而且飯店規定服務人員不得騷擾房客,否則嚴辦。
可憐的Issac,一直到我離開之前就再也沒有看到他了。

台長: 歐布萊恩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馬爾地夫渡假:那個阿拉伯勞倫斯- |
此分類上一篇:馬爾地夫渡假:那個阿拉伯勞倫斯-艾薩克(6/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