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1:12:4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購握手唇印會…sH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0 she要來高雄大遠百 耶∥


      嘿 嘿 嘿 …

        我這咕人當然有气抗摟....

   哈 哈  = ="

       一早,,我跟鱷魚還有章魚小賊一起气抗斗...

    我們有先在附近逛一下ㄗ˙....

        到了11點斗時候,我們就慢慢的走過汽那邊。

    好多人唷= ="  但,我們很白ㄘ...

        因為我們沒有預購,所以不用排隊= ="

     賊果,我們跟人家要排隊斗混在一起。

  章魚說斗: 我們幹麻那麼白痴排在這邊阿?

      後來,我們就排到最前面啦︿︿"

        耶 ︴她們來哩.... }

     好開心唷,大家都在那邊等待。

  她們先在車上整理整理,,等等才能把最好看的一面現給我們阿...

      出來啦……  好high唷?!

    我一開始就拍了好幾張照片,但..太遠啦= ="

       幸好章魚有帶數機...^^

    耶耶!   掃興的是,,下雨啦 !?
   
      害他們只有唱一首歌  { 不想長大 }

    好好聽呀><〞   唱完後,她們就開始進行握手唇印會嚕!

        唉唷,沒有預購....

     弄 了 好 久 呀  !!

 但,其實我們在人群當中的時候就發現一位很機車的女生。

     她真的很破= ="
 
        人家本來就是要排隊的阿...
 
        還對那個工作人員比中指= ="
 
        天r ?!

        到最後要排隊上汽上面的時候......

        章魚小賊就拿數機把她拍下來。

        笑死我啦!!!

        真希望她下樓梯的時候,,滑倒^^

        黑嘿,然後在拍下來!!

        她真的是吼ˋˊ  智障,破破...

 
    結束了 = " =   捨不得 咩*

       因為我們知道sogo有 吳克群 }

       所以我們就衝過汽抗,呃.....
 
    好少人啊 = ="  被搶光光哩。

      他剛好在簽名,,我們就站在旁邊的椅子上面。

    哈哈哈…  章魚還拍照唷,因為很近咩…


       可是,被一個人擋住了啦ˋˊ

     沒關係,他簽完後有往我們這邊看一下。

       科科。

           結果,我們就喊了一下『 吳克群 』

      他轉頭看我們耶。  科科  蠻可愛斗說。

   這次拍的很清楚,幾乎是大頭照了...

     簽完後,要走了= =?!  不過有留時間給我們拍。

    好羨慕鱷魚唷,,她有碰到克群的手...

         科科,真好。

     後來,因為章魚要買狗狗斗衣服。

            所以我們在那邊尋找寵物店。

      我想汽光南,所以我說先汽一下那邊拔?!

   我汽唱片那邊看,發現....  預購she的只要100元

      害我當場想ㄎ一肖,,因為我沒有預購,不然的話...
 
     我可以握到手ˋˊ  我沒預購的原因是因為:
 
       我在7-11看到預購價是375元

     我以為別的也是ˋˊ  吼。

         不過,我還是預購了。

    這 禮 拜 在 汽 拿 吧 !  嘔死我啦ˋˊ

        後,我們就用走的汽 堀江 …

     雖然有些遠,但....  邊走邊聊}

          抵達那邊後,我們就汽買狗狗斗衣服嚕!

      好  可  愛  啊  >///<

         噗 噗 。

             

     ※   那 天 很 幸 運 也 很 開 心   ※

            科科。

台長: 小 戀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