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0:41: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習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可是複習考的ㄖ子阿
昨天就讀書惹(雖然根本就沒讀到什麼= =)
昨晚又邊玩電腦邊抗電視
怎麼可能認真讀書阿,所以也沒讀到書
只有寫完週記而已
呵呵!!

今天一早到學校,我就在寫英講(因為還沒寫完)
第一節就考數學惹,時間根本就噗夠ㄇㄚˋ,寫噗完,後面都用猜的
光第1.2頁我就寫惹將近30分鐘惹,怎麼可能寫的完(我要抗議ˋˊ)
第二節考英文,總算有把握哩,英文對我來說我比較有信心,寫完我就小睡一下惹
交卷後,我就跟淑慧對答案,發現,,跟她噗一樣的答案可真多呀
第三節考社會,歐 my god,我社會根本就沒把握辣,還有60題,我怕寫噗完
但是,我竟然寫完惹= =,我還有15分鐘可以睡覺

午休時,原本想讀生物,但是我又想睡覺,所以我就睡惹(放棄讀辣)

下午第一節考國文阿,這個科目ㄇㄚˋ,我就還好嚕!!
寫完原本想睡,但是因為中午有睡覺惹,在睡下汽 我就變 pig 惹
第二節考我完全都噗懂的生物,沒一題我看的清楚看的懂的,挖哩..
題目還真多阿~~寫到第10題時,我的眼睛就快闔上惹,我就趕緊寫完
我就睡覺辣!聽到隔壁一年級的在上英文,就當催眠曲吧!
她們老師就一直唸 1 one 2 two ...
睡到快下課時,老師突然講話,害我ㄔㄨㄚˋ到,驚醒辣~~

雖然考完惹,但是還有第八節and第九節要上ˋˊ
還是硬撐把它給撐過汽惹.....

台長: 小 戀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