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55: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手癢....按了一下文章回復的功能
本來以為死定了會把文章都刪光就趕快案暫停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本來222篇變成256篇耶.....

還有阿媽咪
雖然我現在也是做東做西收入不穩定
但是歡迎你來幫忙ㄚ但是我付不起月薪
我有新帳號在賣飾品
舊帳號在批發飾品
每天就是想很多方法去打廣告去貼文增加曝光率
也想弄個購物商城但是想說先等陣子
現在要自己設計飾品想自己賣或外銷(台灣市場都被劣等貨亂打)
我今天去看了一個朋友的朋友的公司
他們自己設計一些很簡單的飾品卻可以外銷日本有日本授權的標籤
其實有關係哪裡都可以賣~所以我要拼了~~~
現在配件我明天去找日規跟韓規的精緻品
也正在問施華洛世奇裡面有mark的鑽怎麼買
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意思是說~
你想換點不一樣的玩玩話
可以來幫忙想或設計新飾品
或是我想好要量產代工時你當組頭發包給別人去做你收佣金
哈哈哈~不過一切都是幻覺說不定我比你早先餓死

台長: 淇伶珮燕柏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