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0:59: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餓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是夠ㄌ~~
最近為ㄌ考試減肥...
都ㄅ能吃東西...超餓ㄉ啦!!
今天一回家~
簡直是一種人間地獄ㄉ折磨~
一開門
我說~我回來ㄌ!
我媽只恩~ㄉ一聲就ㄅ理我ㄌ
我往桌上一看!
媽ㄉ勒~
一盤爆香牛肉~
嗆到ㄅ行ㄉ薑絲炒大腸~
醬涮羊肉~
阿(苦叫)~~~
難怪他們喀ㄉ那ㄇ開心~!不理我~
轉眼間~
我已經安靜ㄉ坐到最靠近大腸ㄉ位置~
連風都沒有...
接著深深ㄉ吸ㄌ一口氣...
天阿~~口水快淹沒ㄌ我ㄉ腦袋!!
我媽問我~你要ㄅ要吃阿?(眼睛睜超大~)
我一臉正經回~
不行~我要減肥!!
但....其實心理爆炸ㄉ吶喊~要~我當然要!(加echo~)
唉唉~~~加油吧我!!
別再受盡人間ㄉ誘惑ㄌ!
旁邊是我口愛ㄉ姪子喲~

台長: 喬治國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