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2:07: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會聽我說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每次都說叫我好好跟他溝通。。。


不是我不溝通。。。


是每次要溝通,他就都千扯到我的報台。。


我的報台有很多話要給他知道。。。


每次要跟他溝通。。我都很努力!


但是呢。。???


你叫我好好跟他溝通。。


那你為什麼不叫他好好聽我說。。


說我想說ㄉ。。??


↑↑↑↑↑↑↑↑↑↑這是我想說的↑↑↑↑↑↑↑↑↑↑


因為你叫我有話直說◎那才是真㊣的朋友


所以我告訴你。。但是。。。


告訴你。。他能懂嗎??


煞煞去吧!!!!!!








台長: ○佯裝自己很快樂○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