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7:40:40|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擔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不知道我在擔心什抹   ?! 
  也許你知道 ..
  活在當下 ˇ 
  說的很簡單 !! 
  可是我發現好難 .. 
  還是會去想阿 -- 
  有時候 .. 好想問你 --  
  你要她 還是要我 ?! 
  可是問不出口 !! 
  因為現在是我在你身邊 !! 
  所以你會說愛我 .. 不會離開我 !! 
  像老師說的 ** 
  我們能撐到畢業 .. 很不簡單 !! 
  以我的個性 ˇ 有可能嘛 ?! 
  雖然只有你能這樣容忍我 .. 
  可是也有爆發的一天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 ~ 
  

台長:  〝噗丁 )):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愛情 *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 《 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 《 無助 》

妳寶貝...
我說能撐到就是能撐到...
相信我...
我發現我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那樣生妳的氣了...
看到妳哭...妳難過...
我的心就軟了...
SO...北鼻放心吧...
我也很愛妳...
2007-07-01 16:53:04
版主回應
 摁ˇ
 那我不會哭 也不會難過 !! 
 我不想讓你心軟 !! 
 這樣會讓人家覺得我在裝可憐 !! 
 也不想讓你覺得我難搞
 每次都來這招 ..
2007-07-02 17:24:27
︴4 ≠ 航 〃☆
姐姐 加油喔~~!
2007-07-10 02:20:18
版主回應
 摁ˇ 
  謝謝 
2007-07-10 02:2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