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1:52:2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13.14宜蘭二日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橋了好久,終於在這天履行我想去宜蘭的心願!!其實不是我真的很想去宜蘭,很想玩;我只是想回到他的母校...看看他的環境,讓他再回味一次罷!!
第一天,我先是在家弄了弄...到台北火車站是AM1100,從台北火車站開始出發...先是經過大安區在經過新店然後就上了宜蘭的<九灣十八拐>啦!到了礁溪的民宿是剛好2點,所以我們就辦了check in.之後我們和張煥章他們那對新婚夫妻一起吃飯...他們20號就要去日本蜜月嚕^^24號就回來啦...吃完飯三點...我們先是去他的母校---國立宜蘭工專(現在改成國立宜蘭大學)進去晃晃,她跟我說了他們專一.專二.專三.專四.專五的教室,包括誰坐哪,他們還比賽誰翹的多...還有重修課等等.坐在教室內,我吃著我的燒仙草;他吃他的包心粉圓湯.又看了各大樓和操場.男宿.女宿.籃球場等等又看了系管和任課老師還在不在...好多好多...本來是要照相的,但是學弟給我那一台,沒電了!~x的勒!算了...之後我們又去了羅東運動公園晃了一圈,好大...我真的只能說好大...再來是去了羅東夜市.花園夜市回到家後本來要洗溫泉的...但是因為還要等所以我放棄.他說都既然來到了宜蘭...就洗宜蘭的的呀...他和陽明山的溫泉不一樣在於陽明山的硫磺,所以對身體比較好;可是礁溪的是天然的對皮膚比較好.我們回飯店休息了...也不知道是因為其車累還是玩的累,我們九點半就差不多準備睡覺啦!~~結束我這宜蘭之旅的第一天

台長: erwi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