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3:16:4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前慶祝封王&評圖辛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栩於今日的 2004年第52期日本 王座戰挑戰賽5番棋 第2局 再度拿下勝局
形成二比零的局面
料想再下一城即可順利衛冕 王座頭銜
特此 賀

* * * * *

早上 9:30點名
卻不幸睡到9:15的糊塗小eru
今天以超光速的速度洗臉刷牙之後
連頭髮都來不及梳便匆匆狂奔前往點名
(幸好睡前有理好書包...)

然而今天的評圖就算是準備的已經如此充分
還是被諸位老師"開心"地否決了
打擊尤甚 萬念俱灰

直令人心生不滿的學妹
表現的依舊是可圈可點
其手腕功力之高,實在足以獲頒本年度最"顧人怨"獎
(連一向鮮少論人長短的學弟都看不下去了...)

面對著學弟不斷慫恿我拆組
(我不要再拆了啦...>_<)
再這樣下去可能遲早有一天我會瘋去
對學妹的怨念一天比一天加深
完全不懂何謂"反省"的他
永遠不會檢討自己的態度與作品的完成度...云云
更有甚者, 評圖 竟然在我 present 到一半時
突然叫我把音效轉小聲點(大腦忘了帶出門嗎?? 我正在"簡報"耶)
老師批的時候(泣)他也作壁上觀
完全不插口狡辯
...我真的是很看不下去

溝通.反應.冷戰.爭執.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完全不能理解這種生物
再苛刻的話語都不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發現上天在開我玩笑
一次一次地送我炸彈
又一次比一次大顆(爆)
這樣下去...我還有明天嗎??

被老師批到臉上發熱(更甚者,就喉頭一陣腥甜了...>_<)
完全地絕望...
本來還很看好的東西
竟然被講到沒有發展下去的必要性
然後一下台
學妹竟然毫無動搖地說:
還能繼續嗎?被批的那麼慘...
我們的東西不是還不錯嗎
eru:那你怎麼都不反駁(既然你這樣認為的話)
學妹:可是覺得他說的也對呀(這時候竟然還笑的出來)
eru:(滴汗)

可能一,他是故意冷眼旁觀想看我死(結論: 心機超重)
可能二,真的完全沒有意識到不該這樣說話(結論: 智能不足,非常人也)

總之,我這下麻煩大了...

* * * * *

經過數小時的沉澱心情
(該罵的也都罵了...)
我想「從古自今,一樣好的東西要誕生,總都是得經過試煉的。
我們的東西,我也該有信心經的起考驗吧!」
(對字考究_ 懷疑上述之中,「們」存在的必要!!)

我不是設計能力強的人
至少我這樣誠實地評估自己並不是
可是在三組共評的評圖大會上
由別組的老師口中清晰地聽到這樣的言語
還是非常傷的

當然更傷的是自己毫無招架反手之力
連想要欺騙安慰自己都沒辦法
真是太血淋淋了

可是至少我是盡力了
在圖面與概念的表達上
我都盡力嘗試作自己最佳的表達了
這樣子還被看輕
其實心裡最想問老師請益一句
「所謂被您看出設計不強的原由何在呢?」

* * * * *

這個夜晚不太悲傷
只是瘋狂了點

台長: eru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