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19:23:5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冒險...=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多見諒
今天的日記可能比較像是自言自語
(天音:不是每次都降子嗎...??)
__還有, 這個圖很可愛吧^^



組team組的很糟呀...
partner太混了讓我很頭疼
為了等他,連帶的把進度一拖再拖
拖到我都沒力了...這怎麼得了
(不管他了,反正明天一定要去找老師討論)

昨天發生了比中樂透還要高興一萬倍的事情
可謂是意外中的意外之巨大驚喜
不過如果這種喜事天天都有,就不稀奇啦
所以我還是安安靜靜地繼續作我的夢好了
反正保存期限很快就要到了
然而我並不打算去開啟這個罐頭...

今天的網頁設計課還是都跟不上呀
好難好難呀...|||b 某人正在無病呻吟中
照這種情形看下去
我可能會有學分危機唷
這都怪我太過自信啦
把預計該拿的畢業學分 分配的剛剛好
才會有這種問題
(其實還是有預留2學分啦...只是很煩!!)

雖然時間延後
不過明天還是要去上研討會的電腦課
加油.加油..
一定要把實力提升

明日報的系統真的很濫
一天到晚都在整修
...煩!!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把網頁設計弄好
自己架個站比較實在...
(問題是---時間呢)

我的手還是很疼
因為搬東西不小心被砸到
右手半個手掌都黑掉了...泣,我的生命之手呀
結果現在畫圖.寫字.做模型.甚至是旋轉開門都沒辦法使力
哀哉~>_<

欸欸欸...
男女蹺蹺版的主題歌很好聽
可是我的心現在怎麼這麼冰涼呢-_-

聽說戀愛就像冒險
不過我的對象究竟是誰呢
高中的時候跟英文字典以老公老婆(?)"相稱"
(天音: 結果你還是背叛流川了嗎...<哭著跑開>)
結果是高一英文一直在及格邊緣的eru
JCEE 竟然上了高標(從此字典打入冷宮...??)

...現在的我展開了一場混亂的冒險
不過究竟是誰要和我相互追逐呢

台長: eru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