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0:49:4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1/05 高雄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出去玩啦
目標是對我而言很遙遠的高雄=ˇ=
差點遲到了(趴
不過還是坐到了車啦~~

偷偷的
拍了一張學校照片~

其實這次出門
偷偷的拍了很多張照片XDDD
所以大部分是背影
不過也有正面的(竊笑

而且也唱了好多歌呢~~
整車上有唱歌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為了不讓大家無聊
我跟梓兒只好犧牲一點努力唱囉~~~

第一站是陸軍官校
看了簡介就好想去讀阿(趴
不過我不想每天跑步(正色


然後是老人公寓
陪阿公阿嬤吃飯聊天:P
然後還有小小的團康活動就是了XD
安全之吻呦(轉圈圈

在這裡
我們看到了一些令人有感觸的事情
要是我們這些年輕人阿
大概沒幾個會做這種事?


最後
澄清湖活動中心
只有教我們玩兩種設備
其中有一個我沒玩到= =a

1.搖搖翹翹板
走上去就會左右晃動
所以我們要挑戰一個任務
在木板上旁邊兩側各放滿滿的一杯水
然後大家要依序走上去
可是不能走下來
要是水潑出來
就要重來
超難的!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站了全部35個人=ˇ=

2.爬牆
一面木牆3米6
表面算是光滑
沒有任何工具
只能使用人類= =
第一次是採用像是啦啦隊抬人的方式
青利先嘗試
是有抓到上面的邊緣
可惜沒有力氣能撐上去
下面的男生們努力的撐
起碼過了幾分鐘
宣告失敗
重新想方法
也真辛苦了(拍肩
後來是先撐一個男生上去
畢竟比較有力ˇ
然後就靠上去的男生把被撐起來的女生努力抓上來XD

「褲頭!抓褲頭!」
「你到底知不知道褲頭是哪裡啊!!!」

↑這是在下面死命撐著的男士們對上面的人怨恨的慘叫聲XDDDD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經過這次
我想大家都知道褲頭是哪了(燦笑

這個爬牆呢
我就沒有玩了(淚
我還不想殘害已經很辛苦的男士們(淚奔
回家回家
大家精神還是很好
歌還是唱了好多首
不過不是自己唱太高
就是低不下去= =

好吧
反正唱的歌”不痛”
高的還不錯吧?
不認識的也在拍手了(羞


啦啦啦
這是快樂的高雄行~~

台長: 草。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時候〝密Ɣ |
此分類下一篇:夠了
此分類上一篇:97/01/04 或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