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0:56: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特蘭】市中心,美國什麼都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大多數的美國眼中,我是個未成年少女,他們都以為我只有十七歲,
每當我爆出我的年齡,他們都嚇了一跳,原本在台灣還算身高中上的我
到了美國,我居然變成小朋友,由於學校是教會學校,不煙不酒,我問
老師校外可不可喝美國葡萄酒,結果老師居然說:"本州規定未滿二十一
歲不能喝酒,你不能喝!!!"唉~~~在這邊美國人是哈比人,我是他們眼中的
小朋友~~~

After testing,我和同期進來的新學生一同去市中心走走,學校位於郊區
寧靜和安全,一到市中心我開始惶恐起來,就像電影中的LA,亂'髒、擁擠
街上充斥著怪怪的人,刺青更有一個奇怪的美國胖女人,在他的大胸部,弄
了超過二十幾個環,還好是大夥人一同去,否則我一定不敢去。
我想,我在此地,根本不能買衣服,美國人大胖子,根本買不到我的衣服
他們以為我是KIDS 小朋友,市中心,我不喜歡!!!
寧靜是Comcoudia 的特色!!! 凌亂是 Downtown 的特點!!!
我很慶幸,享受寧靜~~~

台長: 阿蘱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