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5:58:1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猶在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篇名(代課的人沒有幸福可言)

那年

我獨自到海邊的小鎮,一群流浪的人打破藩籬的與一群年輕人一同鬼混~~

很少很少有這樣的機會打破悲情團體

那裡 老人們在乎的是年輕人的幸福

推銷 手法 我在那裡看了好多

條件好的男人很多

女孩嫁了就可以穩定

老人們是這樣灌輸概念,在渾沌未明的無知年代

我用擋箭牌 隻手推開~~~~~~~~~~~~~~~~~~~~~~~

代課的人沒有幸福可言,這句話是一個女老師跟我說的, 男的是訓育, 曖昧兩年遲遲不肯承認,我想他先看透了我逃避的事實,寧願為他心疼,也不願面對自己的無奈,我說如果珍愛就不會放手,恭喜他抓住了自己的幸福,在年初歡喜當個新嫁娘.

不過不放手跟給名份是兩回事,而我遇見的是倒楣的前者,我會遠離婚紗店,遠離沙龍照,遠離朋友的婚禮,遠離一切相關~~~其實 最想遠離的 是自己~~~~~~~~~~

 

 

台長: 蜂鳥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