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0:53: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戀有理、魅力無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有了固定的對象,必定成為愛情的絕緣體
所以社團瘋狂沒形象
外校聯誼照常跟
桃花朵朵開的同時,竟遲鈍的不以為然
我自以為堅定的愛情阿!!
讓我遁逃無蹤,得以避開閒雜人等
後來發現當心不定之時
是容易讓人入侵的
因為孤單、因為寂寞、因為陪伴
我不懂是怎樣的吸引力
或許微笑的女孩令人難以拒絕吧!!
固定對象終究無法讓我成為愛情的絕緣體
是深刻的體認
不能為了簡單愛情而依賴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想法

恩!!怕了複雜的愛情
來到了新環境
聽說!!人阿!!總是會吸引到相類似的人
我似乎也看到了相類似的人
躲避、保持距離、減少交談
深怕無意間吸引了人
呵!!突然覺得自己是自戀的
竟狂妄的以為可以輕易的吸引他人

台長: 蜂鳥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