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9:12: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你變粗魯了
一些言行除了直接又比以前更直接
我覺得你開始會挑釁了
給了我滿滿的不確定和似乎意味著"不要期待我"的訊息

我後來也沒有再表達我期望你是我的了
只是有些俏皮的話
也許可以增進一點距離
不過你給的粗魯反應
不確定的不珍惜
我卻要著自己擺著高格調
讓他過去
表現的不經心不在意
到底是誰在傷害自己
我覺得你不是因為感情
你是因為你自己的矛盾心情
也開始活的有點滑稽

眼角偷偷滑過眼淚之後我就叫自己不要在意了
靜靜的一個人睡去
一個人
也是可以睡去

總有一天吧!
我們會放棄電話的兩頭
那個兩年的約定

如果你還是用著不確定的態度
面對著我
就算我想看顧你的生活你的身體
又有何意義

你的嚮往
到底是什麼
過去那個該清醒卻一直沒有清醒的夢
去找她吧!
不要告訴我那有什麼意義
要問你
為什麼還讓美好記憶拖困著你無法前進
過去的美好記憶不是讓著你永遠拿著那個高標準在生活

因為你看過大海
所以溪流就沒什麼好珍惜了...

你從不過問我的改變
所以你也不明白
我怎麼改變

和我為什麼還在這裡
還有什麼可以給予

我是一面平淡的鏡
你給我什麼...我就給你什麼
不會更激烈也不會更激情...
讓你看清你自己

台長: tre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