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11:07:16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濛濛的陰天,總是特別容易讓人想起從前的故事

 

音樂聲響起,思緒掉進時光隧道

那時候,我高中畢業離開南投家中,隻身到台中求學

年輕的學子總是特別容易打成一片

,住在宿舍樓下,我住樓上

學生的愛情故事跟很多人的初戀一般

懵懂的開始,清澀單純,很少開花結果,卻也令人難忘

 

對於這段感情的失去,我曾經很難過很難過,

那種,整顆心被撕開來的痛,到現在~~ 似乎都還記得

但是

我始終相信,鬆手才能抓到更多呀!

 

多年以後的有一天,曾在某家餐廳遇見過他,當時的我們仍然年輕,彼此身邊也都已經有了新的伴,沒有打招呼,眼神也沒有交會

在那個空間中,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當時的空氣,對我跟他而言,大該是停住的吧!

 

每個人都有過去,屬於自己可能是愉快,不管開不開心,的回憶

但是,都會過去 ~~

只要相信

只要用心

只要朝著自己的路走去

我想幸福便會降臨,終會走在屬於自己的路上

 

(後記)

多年以後的現在,我曾想過,若是再遇見他~

我想,我會帶著Roger過去,跟他說聲,!好久不見

說說我們的年輕歲月,也聊聊我跟Roger的生活

就像…..

 

一個老朋友

 

台長: 克里斯汀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低聲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人插隊
此分類上一篇:倔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