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3:44:3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得有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得有晴天,描述同志戀情。
上個禮拜租來看,沒想到,看到開頭,就發現原來以前就已經看過。
但還是把它看完。

結了婚的男人在外面偷腥,被妻子抓包,難看。
更難堪的是,外遇對象竟是一位男子。

描寫同志戀情,少不了激情戲。
哎呀,激情戲看多了就不新鮮,引不起我多少興趣。
倒是情節,讓我感興趣多了。

因為,連這種少之又少的事情,也在我身上找到了。
幸運的是,我是在分手後倆三年才發現。
他也是在分手後才被挖掘-潛能-。
我不介意,怎麼會介意呢,畢竟不是先天而是後天。
我相信在我們還是一對的時候,他心裡愛的並不是男孩子。哈。

況且,這種同志戀情看的多,總覺得沒什麼不對勁,也沒什麼不好。
同志可以過的跟一般情侶一樣幸福,或者更勝。
總是讓我稱羨不已。

同志朋友總要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要我承認是他們一員。
要我說-我是-沒什麼難的阿,只是,等我被發覺潛能那天再說吧。

今天朋友說他們要跟東海女孩子聯誼,問我去不去,
他們說,因為東海比較多所謂的 * P *
用意是什麼呢?
要我帶著東海的女孩子,然後在前男友面前說,
- Hey,我的女朋友也是你們東海人 - 嗎?

哀,悲哀呀。
難道我不能當一個平凡小老百姓嗎。

台長: Erithing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