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3:10:4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無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一天天過,

超無聊的啊!

每天早上四、五點睡。

下午起床。

今天也是,

中午全家去吃鬥牛士→依蝶。

我沒興趣。 

因為我還沒睡飽,

所以沒去。

下午兩點半起床,

一個人。

看電視、洗澡、看電視。

五點半,

他們從大買場回來。

我吃了我的第一餐,

壽司。

然後又漫無目的在家裡晃,

晃晃晃回房間,

把燈關了,

開始燒蠟燭,

用香精油的小壺子煮個東西。

隨便亂加。

可是很香。

















後來,

躺回床上。

又睡~~~~~~~~

睡到剛剛。

十點半吧!

吃我的第二餐,

一碗南瓜湯。

就降一天要過了。

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要繼續度過,

漫無目的的下一天...........













(日子怎麼應該是這樣過?)

台長: PPJ`s♥希希♥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