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8:04:1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溫泉火鍋&喝酒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希.謝.貝.花.心一同去礁溪...

(少了屍&妹,超可惜。)

約12:30在基隆火車站。

但是由於塞車的緣故,

謝&文心遲到。

我們就做計程車飆到八堵趕12:58的電車。

還好總算是坐上了。

火車上我們就亂聊亂拍。

終於到達目的地→礁溪。














一出火車站就看到川湯的招牌。

買了票進去,

才發現要泳帽,

卻沒有人有帶。

後來問店員才知道spa水療池才要泳帽。

所以我們都只能泡溫泉。

而且由於是假日的關係,

品質就沒有我之前去的好。

而且我們又肚子餓的關係,

再裡面每個遲都泡一下,

然後偷拿相機自拍(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大約一個小時就出來了。














出來我們就去吃涮涮鍋。

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基本鍋卻只要150。

超便宜,

大家吃的很滿足。

付完帳,

走出店門。

才快六點,

離我們們要搭的自強號還有一個半小時。

然後我們就都處亂逛。

逛完附近的店後,

就在7-11前和火車站前狂拍照。

還一直請路人幫我們拍。

在7-11的時又還有個糙老的口吃男,

來問我們可不可以做個朋友。

哈!當然不可以。

時間就降一下就到了。

然後我們就做上火車。

在火車上大家都狂睡。

貝貝在松山下車。

其餘的到台北車站,

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謝謝跟我做淡水線。

但是她在民權西路就下車了。















而我要去續攤。

去找潘喝酒。

坐到淡水。

因為很晚了,

所以沒車直達她那。

我只好做到三芝。

他本來要借車來載我。

但是...

因為未滿18,

沒什麼人要借她。

結果是她的朋友其車來在我。

24歲→小白。

其實很奇怪。

哈哈哈














到了她打工的店,

他們就快下班了。

潘調了一杯瑪格麗特給我喝,

小白也調了一杯長島冰茶給我。

潘自己喝什麼司令的。

後來要閉店了,

大家都走光了。

只有我跟潘留下。

她超爛的,

比我晚喝又暈那麼快。

我雖然也暈了,

但是我後來又喝了3瓶ice。

我們都吐了。

不過我很理智的去水曹吐,

而潘...直接倒在地上吐。

我還一邊晃一邊幫他清理嘔吐物。

幹!超髒搭。

結果我們都睡攤在地上。

後來我醒了(快早上五點了)

我才叫醒他回他家。


















結果後來他一直吐不停耶。

超慘。

中午他媽媽就載他去馬偕醫院掛急診。

而我做便車去搭捷運回家。

回家後他跟我說,

他在吊點滴。

事情怎麼變降。

哈哈哈

你酒量真的超爛。












p.s不要以為我喝醉了,

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就想騙我。

我清醒的狠。我記得我真的沒說小白很帥。

你騙我。不要亂牽線啦。







pic→in礁溪

台長: PPJ`s♥希希♥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