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01:22: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幼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好像自己很無辜 好像自己很孤單

  糙!

  是誰造成的 是誰先的

  是誰阿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該陪你一樣
  
  好像大家都必須時時刻刻關心你

  關心 我們沒有嗎

  陪你 我們沒有嗎

  出去玩 我們沒有嗎

  突然的改變 是誰 

  是誰!

  難道我們不能做必須做的事

  難到我們不該扛因該扛的責任!

  我們的困難你是今天才知道嗎?!

  不是每個人都閒閒沒事做好嗎

  家裡出事當然要幫忙扛

  並不是大家都跟你營營美黛子

   日夜顛倒

  這些事 沒跟你說過嗎

  跟你說過身體要照顧好

  要睡覺 作息要調整

  難道醬子不是關心你!?

  難道還要我跟你回家幫你蓋被子阿

  幹!

  我只想說

  我討厭你這一陣子的行為和態度

  幼稚幼稚 幼稚到不行!

  如果你要如此幼稚 長不大

  我也不想管 你乾脆去住在小飛俠的夢幻島

  不要長大算了

  
  不要把錯都放在我們身上

  好像我們對不起你一樣

  哼

  我突然覺得我不知道是在

  當朋友還是在當保母




  

台長: 彤﹍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ont size=2 color=#EEEE00>Diary</font> |
此分類下一篇:[ 6年的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 Is this my diar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