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2:59:5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AYDAY-XBOX360代言活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去參加這種代言活動的現場

從一點半左右到 等蠻久的

中間士杰在調設備時一直講有得沒的

超好笑 因為他和音的位置很偏僻

又被螢幕擋到

他就說〔 這是我的位置嗎? 這樣誰看的到我。

     那我今天來幹麻? 那我跟阿信換好了叫他到後面唱。 〕

找到士杰說的原版了(轉批踢踢 士杰版)

士杰:我的是這支(mic)嗎?

謎:對

士杰:那這一支,就沒人看到我了,那我還來幹嘛?
因為正前方剛好有個大螢幕完全擋住士杰XDDDD

謎:那...只能說抱歉啦

士杰:I have a idea. 到時候叫阿信站這裡看怎麼樣

謎:ok

士杰:no way!!

謎:If you 爽, I 爽, okay?

士杰:I 爽, you爽?

謎:yeah

士杰:Really? Then you 爽, I 爽, everybody 爽?

謎:yeah

士杰:okay! 拎媽無爽謀?



他好像是這樣說 台下拍手叫好 哈

他還有亂改溫柔 很好玩

等到3點十分左右五月天才出現

一出來就主持人就哈啦一堆xbox360的事

還有最後一戰3的上市日期(9/25)


(瑪莎在秀如何五分鐘game over XD)

還有問誰最會玩電動

當然瑪莎拉 後來 就讓瑪莎秀一下

大概五分鐘好像還不到 瑪莎就掛了 XD 哈

活動接近後面的時候 當然就是他們要唱歌啦

就是在等這個 

(我不是XBOX360的玩家。我只是五月天的歌迷 :D)


一開始就先唱 最後一戰3的主題曲-抓狂

然後唱 離開地球表面 接著是戀愛ING

老梗就是玩 L O V E 

阿信玩到叫對面的路人和等公車的人一起玩

哈 他們一定很尷尬

最後一首唱 天使 還是臨時的

怪獸還有彈錯 被瑪莎笑

怪獸還一臉 是我彈錯嗎? XD

團長這是你寫的曲說 = =

後來五月天一離開 好多人追保母車說

活動現場的人也散了 只剩下一些些人

和技師團在收東西 技師團超默默的

士杰還邊收邊和留下來的歌迷聊天

很好玩 今天




pic 選這張單純因為怪獸很好笑XD

台長: 彤﹍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ont size=2 color=#FF3333 >iMayDay</font> |
此分類下一篇:[ 哈囉 凱蒂 ]
此分類上一篇:[ 盛夏光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