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12:19:23| 人氣4,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ty Clinic美肌醫學館面膜試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pchome美學院好大方.提供面膜試用共有四片..功能都不一樣

 
由左而右依序為:

全效嫩白面膜~~抗皺緊緻面膜~~控油緊緻面膜~~~深層保濕面膜

這次試用時間很充足~大約三四天就使用一片

特別的是這份面膜是3D彈力纖維布膜,延展性不錯(不會因為我的粗手粗腳而弄破),也很服貼

 

面膜包裝鮮豔..有大大的Dr.Mask字樣..看起來就像是專業的面膜

拿出的面膜是整整齊齊的摺好的..不會塞得亂七八糟的(我就用過亂塞進去的面膜)

面膜袋子裡還留有一些精華液成份呢~~足夠吸滿二張化妝棉哦~我把它拿來敷脖子了

大致上面膜很服貼~~沒什麼刺鼻味道...敷起來很舒服..面膜吸足了滿滿的精華液,但卻不會有精華液滴下來的情況,冰冰涼涼的很舒服...面膜很有彈性可以上下左右拉,(好像專櫃s牌的拉提雙面膜的感覺)髮際及下巴的部分都可以照顧到,因為沒有任何剪裁,所以鼻翼的部分稍微不服貼..但我對整體的服貼效果還是打了90分高分

其實敷完了四種面膜,我覺得它們之間的差異性都不大..淡黃色的精華液..沒什麼味道

敷完皮膚水嫩水嫩的..臉也會顯得明亮些...是很不錯的平價面膜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台長: 小紅帽
人氣(4,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