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0:48:1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倒流二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一如以往的去拜年,一日之內見了大部份的親戚。

初二,到吉豬家拜年。晚上與吉豬的舊同學到灣仔看煙花。今年煙花比較特別 : 煙花的煙霧特別的大,當晚海風特別的小,所以有一大團煙霧滯留在半空,擋住了視線。我第一次看到有斷層的煙花,也是第一次在現場看煙花反而不及在家裹看得清晰。

當晚,我得到一本可遇不可求的校刊。那是柴灣海星幼稚園十周年校慶的刊物,已經破破舊舊了。裹面載有我幼稚園時候的相片,那是我小時候的學生照,爸爸媽媽從來沒有為我留下這樣的照片。

能夠看到自己20年前的樣子,能夠看到已經遺忘了的幼稚園同學的名字,真是幸運。幸運地我幼稚園畢業的時候是校慶十周年,所以校方才把畢業照放在校刊內,也幸運地吉豬的舊同學曾經就讀海星幼稚園,而且還保存著這一本校刊,所以我才有幸得到這一張照片。除此以外,我手上歷史最悠久的學生照,是小六的照片,與那已經張相隔了六年。

更驚喜的是,我在校刊其他的相片中找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 : 沉詠芯。她是我的大學同學,原來,我們是曾經就讀同一個幼稚園的。

在相片裹,各位能猜到我在那個位置嗎?

台長: 杰少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