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0:00:19 | 人氣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是一種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是一種病---張震嶽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借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多久沒有擁抱 你所愛的人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別管那些紛紛擾擾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別讓遺憾 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台長: 艾立克雅客部落格
人氣(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不做男人的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