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21:45:24 |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日子我心依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的日子我心依然

明明知道相思苦 ,偏偏对你牵肠挂肚, 经过几许细思量, 宁愿承受这痛苦, 认识你之前是无靠无依, 认识你后无药可医, 原本以为你只是短暂的插曲, 从没想到竟成不朽的传奇, 多少男男女女相聚分离, 遇见你是千万分之一, 管它时空拉开我们的距离,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一声声难了难了.往日的甜蜜欢笑何处找, 早知道难了难了, 会不会路归路桥归桥....... 听着这首让人心伤的歌曲,那娴熟的旋律。 久违的情感如泄渣的洪水一泻千里, 眼泪再也忍不住掉下来.......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 我们走过了岁月的风雨,想你的日子从你回眸而去那天开始, 我用诗一样的文字,倾诉着对你的思念! 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雨的缠绵、淋湿我的岁月, 而我却依然不知不觉!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缱绻、 吹乱我的日夜,却怎么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有一种爱叫做痛,痛得心起了褶子,痛得头脑空洞无物, 痛得意志麻木疲倦...... 有一种爱叫放弃, 明知道许多事情是没有答案的, 却在寻求一个未知的答案,真的好累..... 有一种爱叫忍让,忍让也是一种爱, 以爱的方式善待对方的缺陷, 用包容的胸怀宽恕自己的爱人,给他一个悔悟的机会, 在平淡生活中的演绎,在无声无语中的融洽恩爱。 这样即使是不传奇的爱情也将变得永恒, 再平淡的婚姻,依然一如既往令人留恋。 然而也有一种爱,叫放手。 曾经天真的以为不管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多长多远, 感情一定会恒久不变,因为爱是没有理由的...... 爱不能成为牵绊,所以要选择放手, 从容的让彼此走进新的世界,去接受新的事物, 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爱也会痛...... 爱一个人不是要成为所爱人的牵绊, 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相聚是一种缘,相识, 相恋更是一种缘分,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 有一种爱,叫离开,曾经以为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 曾经以为真心的付出就能换来幸福,其实错了...... 爱情给的唯一的东西就是背叛,无情的背叛! 曾经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转眼陌路, 留下的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和心痛。没有想到结局会是这样, 曾经的山盟海誓,曾经的天长地久,转眼都成了飞灰。 经常在惊醒之后,我的心都好痛,我思念一个人的疼痛, 看着天空中的星星,想着远方属于你的夜,你还好吗? 一直都快乐吗?没有我在你身边是否你依然快乐呢? 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只是希望再见你一面,但我又怕见你, 怕见到你,我的心又会再一次的被捏碎。 我只有对自己说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想了, 没有他生活还是要过的,其实有种爱叫离开, 再见了,我的爱人...... 有一种爱,我们不能称之为爱情, 虽然有同样的心动,同样的幻想,同样依依不舍的眷恋, 但世间总有一种约束,让心思沉静,让感情不再漂泊, 依然可以相信自己的完美与可爱,在这些温柔的情愫里, 我们默默地彼此祈福。 飘荡成缠绵而温暖的空气, 就是在这样无心的眷恋里,我们认识自己也认识世间, 就是有这样无缘而有情的瞬间,我在轻轻的叹息。 捧一杯香茗在手中,氤氲里幻化出你的背影, 深情的目光静静地凝望于我。 一曲忧伤的音乐在心田回荡, 缓缓漫过我的心灵地线,有你的温暖,从灵魂深处悄然溢出。 下了一天的雨,终于停了,静静地倚窗而立, 默默回味...静静倾听窗外风拂杨柳的细语, 那声音如同你的轻叮细咛,慰籍着我倦怠的心灵。 沐浴在这清幽的茶影里,那份世俗的沉重一扫而光, 心中仅剩下单纯的明朗与狂放不羁的想念。 静静地凝望遥远的天际,寻觅着朦胧而又清晰的记忆, 翻开心灵的扉页,一个温柔而体贴的你, 一个多情而成熟的你,就那般深深的烙印在我生命的画卷里。 动人的欢笑、感念的泪水,柔情万般地扣动了我心中的情结。 一腔柔情就这样肆无忌惮地与你于梦里缠绵, 就这样缠缠绵绵相舞在心灵的沃野长天! 依稀里风吹来一丝微凉,我的想念惊扰了窗外那颗流星。 在有你却触摸不到的暗夜,默默地数着心底的眷恋…… 我知晓无奈飞离的鸿雁,期待着归期,挺拔伟岸的梧桐, 渴盼着暖雨的润泽。想你的日子,心雨濡湿了我的思念, 飘落成那片玻璃后面的泪珠。消瘦的风儿, 把我的情思轻轻摇醒,就那么不经意地遗落在相思河畔。 仰望那飘然而至的淡黄,携来你轻轻的一声问候, 顷刻间就这般温暖我的心田。 然在不知不觉中就有泪在眼眸肆虐, 唏嘘中托于掌心的是相知相濡的心灵。 触摸着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风清雨落的季节, 满是你的影子。想你的日子, 是你用思念在灵魂深处为我撑起一片绿荫, 是你在我心寒意冷时给我如火的温暖, 是你在我搏击激流,艰难跋涉人生时给了我停泊的港湾, 是你在我凄风苦雨的日子,为我鼓励,给我动力。 相爱的灵魂就这样手相挽心相扣,一路静静走来! 有你相依的欣慰,在泪光中变的凝重。 想你的想,就这般与月的清辉同舞;念你的念, 就这样与你的深情唱吟相和。不觉有泪滴落红尘, 晶莹里映出的是你我赤诚而圣洁的心。 虽然我们跋涉艰难,但忠诚与坚贞相伴, 相知与相濡交融,心灵与灵犀契合, 让我们依然执着前行。就这般把一颗心融入另一颗心的海, 醉饮你的深邃与丰盈。一支粗笔饱蘸无悔的深情, 镌刻着对你最深的眷恋;一款心语道出地久天长的夙愿, 两心相扣永不言弃!尽管现实有太多无奈, 也尽管有太多的遗憾,但我愿意心中升起一轮丽日, 照亮你的世界;我愿就这样静静地想你——日升月落; 我愿就这样执着地守望——冬去春来! 轻轻抖落一身疲倦, 静静地给远方的你一个粲然的微笑。虽然生活中少了几许诗意, 多了几分厚重,但因为有你,快乐依然幸福依然相守依然! 对着晚风晓月轻轻地对你说,不管是月缺还是月圆, 有你相望,思念的日子,我心等待依然! 耳畔又传来黄安的那首熟悉的歌曲《明明知道相思苦》。 明明知道相思苦 ,偏偏对你牵肠挂肚, 经过几许细思量, 宁愿承受这痛苦, 认识你之前是无靠无依, 认识你后无药可医, 原本以为你只是短暂的插曲, 从没想到竟成不朽的传奇, 多少男男女女相聚分离, 遇见你是千万分之一, 管它时空拉开我们的距离,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一声声难了难了.往日的甜蜜欢笑何处找, 早知道难了难了, 会不会路归路桥归桥.......

台長: 艾立克雅客部落格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紅塵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雨蟄居思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