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2:21: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8.9 破碎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戀的幸福,是你正為著對方做任何事,而他卻不清楚,此時你心中的甜與苦。

我不知道,因為我猜不著他的心思,答案永遠只有他一個人知道,我只會在這邊猜測而已。愛情這種東西好奇怪,越愛,好像真的會越笨,越容易不顧一切,等到傷心的那天到來,就得故作勇敢的擠出勉強的笑容,然後暗自收拾摔碎在地上的心,我能說嗎?我能把我對他的感覺說給他聽嗎?說與不說之間如何決定?猜測著自己喜歡著的人的心思,是累,是痛,是苦,也是幸福…

但我想要的是什麼感覺?我從來沒問過自己,但我可以肯定,我要的,絕對不是現在這樣的感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我得對這句話產生質疑,若我跟他之間已經走到了曖昧不明的地步,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美麗?證明無所不在,無所不做,無所不能,無所不顧。

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當你已經愛到不知何為愛的時候。

========================以上 by 藤井樹=======================

『心,破碎的徹底,碎的像沙,起風了。破碎的心,我要自己拼合,我的眼再也看不到你了。』在MSN上最後的暱稱,我不知道文最後看到會有怎樣的想法,最好是文看到之後有著認為我放棄的念頭,這樣也好反正我對誰而言,都並不是重要。

放假的兩天,文也避了兩天,最後一天居然連上網都沒有,為了所謂的愛情,我又再次的失去了友情,或許是我自己多心胡思加亂想了,只能這樣自我安慰,心才會得到稍稍的平緩,只是我明瞭騙不了自己的,我只是在延緩疼痛的到來。

我愛的是誰?是文?是森?還是我不甘寂寞太多?所以只想找個人陪,來撫平這個稱為寂寞的傷口,有時候淡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見面和加上時間的流逝,用別的東西來填滿這漸漸空缺的部份,只是如果這個洞太大,什麼都填不滿,心就只會越來越空虛罷了,失去了誰,擁有了誰,不再那麼重要了,我現在只想等待時間讓它自然的發酵,無論時間醞釀出了怎樣的酒,我想只要能夠麻醉我這樣就足夠了。

我怎會這樣過份的在意你,我該遺忘的是這顆在意的心。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往的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93.8.10 開始倒數計時...
此分類上一篇:93.8.5 討厭不需要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