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14:31:38|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かのせいにはしたくない W.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正在進行的之一,我想我喜歡誰かのせいにはしたくない的原因除了是玲奈center所在的紅組外,節奏和曲調都是以往SKE曲風沒有的,而且啊,陽陽在裏面有聲線比之前的青春那首清晰了很多,服裝也很喜歡,PV里大姐頭的設定也喜歡,反正就是各種喜歡,除了玲奈被打劇情.......

在微博上也說其實最開始是想放在八號天堂里的初始,但那種那麼陰暗又帶著濃濃虐氣氛的東西真的好難寫,我需要調整(其實就是功力不夠,所以換成富二代和妹控的狗血八點檔吧........

然後,哈醬,你掙點氣行不行?

 

 

 


 

小野晴香從名駅中央霊園出來的時候,終於開始陰天。

她從口袋里拿出墨鏡,才發現這種天氣戴上之後只會增加哀傷的氣氛,更為嚴重的是,她看不清回去的路了。



——永遠都別走回頭路。



那句誰說過的話來著,她現在想不清了。


隔壁那家在墓碑前的悲戚與撕心裂肺的哀嚎讓她覺得頭疼。
失去親人,心裡的悲痛也只不過是一種自我安慰式的救贖。

人終究是要離開的。


悲痛只會阻擋靈魂離去的腳步,最終變成哀恨與癡纏。





在街邊的拐角處打開車鎖,剛騎上車感到手機震動。

“不要給我偷懶,你這個翹班的傢伙。”


合上蓋子,她選擇視而不見。


不出三秒,手機再次振動。


“小野晴香,你如果不回來上班,我就把你昨晚酒醉差點在浴缸淹死的事告訴桑原。”



告訴桑原就等於告訴全世界的人。


晴香黑著個臉,憤憤的合上手機蓋,然後朝著上班的地方猛騎。








小野晴香很窮。
至少她自己這麼認為。


“我已經窮的就剩下這間醫院了。”
午飯時間在趁著中西猛按手機的時候從她的便當里偷了一塊兒炸雞。


“肉食動物,下午好好上班啊。”

“知道了,高田大醫生~。”

“哈醬要吃燻肉嗎?”

“要!”

中西無奈的看著真那從營養午餐里夾起一塊兒喂給晴香,不免臉上一陣鄙夷。

“你這個濫用職權的傢伙。”


“有本事你也用啊,中西婦科醫生~聽說你最近很受媽媽桑們的歡迎啊!前幾天隔壁街酒吧發生群毆事件,不少陪酒女郎受傷到醫院來就診,這些人哭著喊著要你醫治呢~”

“............你還好意思說”,說到這中西就氣不打一出來,“明明可以來幫忙的,你這傢伙卻喝到爛醉,還抓著人家的裙子不放,你是變態嗎?”

“你又不穿裙子,擔心什麽!”

“你這個變態!色狼!玩弄女生的不良!”



“喂喂!你看!中西醫生又在和小野醫生鬥嘴了。”

“真不愧是同學啊!感情真好!”


遠處看熱鬧的其他醫院工作人員,正邊就餐邊欣賞醫院風采。






“二次元賽高!!”手拿NDS的可愛少女朝著身邊的人努力的做著賣萌動作。

“陽陽,もきゆ~もきゆ~”


被高田醫生提著衣領路過的晴香忍不住撇了一眼,吐了吐舌頭。




“你要是不舒服的話我建議膩去看門診。”

“謝謝我自己會打吊瓶。”





小護士跑來跟高田說要她幫忙門診,因為剛剛出了一場事故,急救科的醫生都在忙。

高田醫生爽快的答應了。



晴香看著小護士開心的表情,心裡無比感慨現在的女孩子都是以貌取人世風日下。




“小妹妹哪裡不舒服?”

“可可肚子疼......”

“生理痛吧。”



高田撇了一眼一臉悠閒坐在病床上插嘴的晴香,然後繼續檢查。





“中午吃過什麽嗎?”

“學校的味增拉麵、橙汁、起司蛋糕、小布丁~”

“這完全是吃太多消化不過來啊。”



高田皺著眉,深吸了一口氣用力壓抑自己想要把手裡的體溫計扔到那個看起來像不良的傢伙的臉上的念頭。




高田告訴自己,那傢伙就是個不良,我才不要跟不良生氣。





被瞪的晴香訕訕的摸摸自己的頭,在高田給這名叫可可的女孩開過簡單的處方單子后一起出了診療室。


一出門,可可就撲到另一個人的懷裡。

“陽陽,那個人好可怕!”





晴香有點哭笑不得。隨後出來的高田習以為然的站在她身後。





“可可,不要亂說。”眼前的人溫柔的撫平可可翹起的頭髮,并向晴香微微鞠躬,“我家妹妹貪玩,她還是個小孩子,見笑了。”



“不見笑不見笑,這傢伙就是個不良。”
高田這句話出完,晴香原本擺了一半手,硬生生的停住了。




“好久不見了陽陽。”

“是呢,大概有五年還是七年?”

“等一下!你們認識!?”

似乎急於打斷這兩個人的相認,晴香現在和陽懷裡的可可是一個表情。


幼稚的彆扭。


她笑了下,表情唯美而溫柔。
在晴香看來,這是要比玲奈笑的時候更美麗。

“還未自我介紹,出口陽,這是我的妹妹可奈子。”


晴香看著陽伸過來的手,不禁恍惚了視線。
那像是帶有光芒的、溫暖的源泉,吸引她去觸碰。


“小野晴香,無業、單身。”








“你以為是相親會嗎?”被高田拍了頭,晴香才好像清醒過來,看到陽手擋在唇邊淺笑的樣子,發現自己好像陷入了什麽奇怪的感覺漩渦。


她瞳孔里的深邃,已經徹底的觸動了自己心裡的某個機關。

——名為心動的機關。

 

 


 

 

 

PS:我的最終目的還是想看醫生袍的帥氣高田醫生啊啊!!!!

台長: 抱著醬油瓶路過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誰かのせいにはしたくない |
此分類下一篇:誰かのせいにはしたくない W.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