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21:19: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號天堂 T.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早上蘇醒時看到灑滿房間里的陽光,晴香都會有種不真實的幸福感。

又是什麼時候沒有了這種不安的溫暖呢?





因為有了代替品。

真實的、可以抓到的幸福。




看到她安靜的睡顏,無防備的笑容。

生命終於有了切實的意義。








第一次踏進這所大房子時,晴香差點以為自己走進了電影拍攝的場景。

那種只在大螢幕上才見到過的富麗堂皇原來現實真的有。




踩著樓梯走到一半的地方,轉過身的晴香看到了站在那裡抱著肩膀,消瘦、柔弱表情卻倔強甚至帶著冷清的表情。



“這是這所別墅的所有者出口陽小姐。也是您哥哥的,嗯,女朋友。”



他的女人。





晴香眯起眼,想讓視線集中在對方身上。

却只換來略帶隱藏的淡淡厭惡。




傍晚時收拾暫時告一段路的晴香換了衣服出門。

一個人漫步在名古屋街頭。

完全沒什麼印象了,陌生的街道、陌生的建築、陌生的人,全部都是陌生的。





“美女想租房嗎?”

到便利店買水的晴香等待付錢時看到靠在收銀台前、戴著棒球帽的女孩對另一個結帳的女孩笑著說。



雖然笑容很好看但是語氣好不良啊。


輪到晴香時,“棒球帽”苦著臉。
“啊,我不租給不良的。”



晴香突然覺得這女孩很像遠在地球另一邊的那隻。


釋然的笑著,晴香也學“棒球帽”靠在收銀台。
“租個傲嬌嗎?”



“棒球帽”不可思議的上下打量著晴香,驚訝與遲疑豁然臉上。
“不不,傲嬌加不良更是不行的!”


“不是傲嬌加不良,是傲嬌加死宅。”



“跟麻友那傢伙一樣嗎?”她委屈的看了看收銀台里掃條碼的女生,“媽媽,可以嗎?”

“誰是你媽媽啊,”女生看起來脾氣很好,無奈的歎氣,“都跟你說了我不是你媽媽。”

“嗚嗚嗚,璃香子是後媽!不要我了!”


居然真的委屈的要哭了起來。剛剛還笑起來很像得意的貓咪,現在就只像個被遺棄的可憐兮兮的小狗。









從便利店出來時,晴香開心的撥通了玲奈的電話。



“我給你找到了住的地方!”

“小野晴香,你住的可是我的房子,居然敢趕我走!?”

“我在名古屋給你找到了住的地方啊!”

“我又不回去。”

“你捨得我一個人在這邊嗎?”

電話那邊大概沒聲音有幾分鐘,晴香耐著性子問了句有沒人聽。


“我明天去訂機票。”
然後就掛斷了。






才被夕陽沁染了茜色的街道已經漸漸轉暗。

晴香發現自己忽然想起那個喜歡坐在天臺邊緣的她。




唯,我回來了。




台長: 抱著醬油瓶路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八號天堂 |
此分類上一篇:八號天堂 T.0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