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23:52: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漏夜潛逃的老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主人關在這個地方也已經好一段日子了
一直渴望看看外面的世界.....
暗地下定決心....每當夜深人靜時 , 就開始挖掘這座城堡
常常暗咒.....怎麼這麼厚ㄚ!

今天心情非常好 , 呵呵! 因為連日來的工程總算要大工告成
今晚.....就是今晚! 一定要出去見識見識....(不免又暗笑了起來 ^^)

等候的時光可真難熬ㄚ , 苦苦的等待著 , 終於主人們都睡了 , 燈也熄了 ccc.
飛快的來到早挖好的洞旁 , ㄚ.....此刻的心情真是複雜ㄚ
不過那複雜的心情仍阻止不了我 , 還是通過小洞 , 來到了另一邊的世界....

哇! 就是這種感覺! 就是這種感覺!
我輕快的奔跑起來 , 外面的世界正如我朝思暮想的那般廣闊 那般豐富
跑ㄚ跑的 , 也不知過了多久 , 反正越遠越好 , 回頭再也看不到那座關我的城堡了
眼前被堅硬的高山所阻擋 , 索性換個方向前進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一陣隱隱約約的香味 , 循著香味而去
天ㄚ~~ 為何?這般眷顧於我....(感動!)
映入眼簾的是滿桌的食物 水果.....
加快腳步來到桌旁 , 費了一番功夫 , 總算是飽餐一頓
糟了! 剔牙間才發現自己吃的太飽了 , 飽倒有點舉步維艱! ^^"
算了! 此刻也將黎明 , 暫且休息一下再上路吧
翹著腳....亨著歌.....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更堅信自己逃出來是睿智的抉擇

太舒服了! 差點睡著....當神智稍稍回神時
發現黑暗中的某處 , 似乎有著一雙不懷好意的眼光緊盯著自己
雖想離開但......可惡! 先前的蛋糕.....先前的水果......ㄚ! 跑不動!
過沒多久~~ 我看到那 "眼光" 的主人!
就在黎明時 , 主人醒了!
隨著主人姊姊的叫聲 , 主人飛奔到桌旁
她再也無力站直 , 跌坐在地上 , 看著桌上飽餐一頓的貓咪
和我散落一地的毛髮...

台長: 貓貓喵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