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8:22:2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她很愛一首歌…
我聽了之後,對裡面的歌詞有一些看法,她說想知…
括弧裡面是我的答案…





不確定
詞/萬芳 曲/伍佰

也許有一天 我會離開你 長途跋涉尋找真的自己(那…現在是假的?)
也許有一天 我會需要你 守著你用我這一輩子 (也許那一輩子已經不夠用。)
我對自己 沒掌握能力(哈!)
原諒我的不安定(人家為什麼要原諒妳?) 對於生命 有太多可能
想要知道自己最終的樣子(關現在什麼事?)
也許哪一天 你膩了我 想要尋我真正的感情(那一天來再說吧!)
也許哪一天 你放了手(也許是妳先放手…)
不再執著愛情的真諦 不安全 不猜疑(這句話大概可得90分~!)
我們都對自己有愛的權利
不知道 不多餘 故事到盡頭沒人肯定(妳怎知道?)
Byebye噢 Byebye啦 對於過去 我們學會珍惜(這就對啦?)
Byebye噢 Byebye啦 關於愛情 我仍年輕(那對方呢?)
愛 真的美麗 愛 真的有魔力
最終還是要面對自己(這句話120分! )
慌亂的 不確定 不安全 不猜疑
我們都對自己有愛的權利 不知道
不多餘 故事到盡頭沒人肯定 Byebye噢 Byebye啦 對於過去
我們學會珍惜 Byebye噢 Byebye啦 關於愛情 我仍年輕

也許有一天 我會謝謝你 陪我看見殘破的自己
也許有一天 你也謝謝我 對你短暫的死心塌地



【歌詞總評】
第一.妳只是為妳的不確定找理由和藉口。
第二.對方真倒楣,妳短暫愛他,他還得謝謝妳已經不愛他。
第三.萬一對方也以「不確定」來對妳呢 ? 妳只會原諒自己的不確定,說別人不確定是該五雷轟頂的…

又:改天,我來寫一篇「不一定」來回應。呵…!

台長: 紫青電火球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