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0:00:52|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不是以為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咬著牙忍一下就會過去。

以為練習不斷的轉筆的結果會讓人熟練。

以為咖啡一杯就足夠了。

以為人是聽得懂人話的。

以為不用說抱歉的。

以為不說出口也能懂的。

以為自己一定可以的。

以為這又會是一次失敗的努力。

以為百合花不會讓我過敏。

以為做了修正和改變會有好結果。

以為~!



原來我忍不過去還硬咬著牙。

原來我掉筆的次數沒有因為練習而減少。

原來續杯半價是有理的。

原來地球上真有外星人。

原來說了才不抱歉。

原來說出口也不一定懂。

原來我自我認知太高。

原來努力和失敗沒有絕對關係。

原來我討厭其中一朵百合。

原來好結果和改變並沒有相關聯。

原來~!



圖:corbis.com

2004/6/1

台長: 紫青電火球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灰常他馬的 |
此分類下一篇:急迫
此分類上一篇:好你個「泰上爺辛香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