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0 10:00:00| 人氣1,2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龍島極品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有吃吃到飽的我,這次應俗哥的邀約再次嘗試

因為我個人食量不大~而且最近也盡量不吃加工類的食品
就算在家裡吃火鍋也大多是青菜跟肉+海鮮類的東西
內臟之類的還有火鍋料類的盡量少碰,所以到了吃到飽餐廳往往會不知道要吃啥
過去吃火鍋或燒烤都是吃單點的,反正我也吃不多,吃得很飽的價格也不會太高

約了星期五的晚上在東區吃飯是我比較少的體驗,畢竟平常我大多回家吃飯嘛,科科~

搭了捷運從新莊線轉板南線真的有夠可怕
我好像沒有在尖峰時刻在台北搭過捷運呢
轉車及出站的時候我都覺得天阿人也太多了一點了吧
雖然才從東京回來,也是經過震撼教育
但是感覺台灣的月台更狹小,人更多,然後不知道該往哪邊走了...
真的是個大眾運輸的菜鳥阿...

火龍島的座位並沒有非常多,而且桌距跟椅距都不大,讓我感覺我是否太胖了
除了肉類是用點的,其他都是自助式夾取
不過肉類點之後的上菜速度相當緩慢,又犯了吃到飽怕人吃的大忌了
自助區空間也不大,跟大家一起搶食的感覺真有趣~
雖然東西也不少,但是我比較多夾青菜之類的,就感覺選擇不多了

不過這也是我自己的問題,其他人吃得開心就夠了XD

甜點方面蛋糕不太優秀,冰淇淋雖然有哈根大隻跟莫凡比
但是一樣很硬阿,相當的不好挖,可能想要鍛鍊一下我們的肌肉吧,科科~

用餐限兩小時,但是竟然沒有趕人,害我們一聊就忘記時間了
果然久久碰一次面比較好聊吧XD,之後還是維持這樣的模式也不錯~

在這邊用餐彷彿回到學生時代,有點不太習慣呢~
對我而言可能以後會盡量避免來這類型的吃到飽餐廳吧
但還是一個相當愉快的夜晚

感謝彥豬的蛋糕,很好吃~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2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礁溪長榮鳳凰包肥中餐
此分類上一篇:再訪品味豪

ping
位子的確有點小
已經沒有很瘦的我還要注意手臂不要過度伸展,
避免給兩旁的朋友一個拐子~
2013-11-24 14:11:08
愛瑞克
辛苦你了~
2013-11-24 20:0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