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10:00:00|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上人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媽媽聽幾個朋友說新竹的山上人家風景不錯,就有說著想去

但是在山上,路途遙遠加上路況可能不是太好,所以就一直拖著

用google map查了一下,發現路途是還好,只是有半段都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這次為了不讓後座的還沒到就吐了,所以就沒開我的搖搖車去,而是開老爹的車子出發



國道三號南下到了竹東交流道下去之後,走縣道122進去~
一路上都跟著導航走,加上我自己本來有做了一些功課,決定要走大條一點的路
不過到中途竟然走錯了,哈哈,反而走到小條路

小條路的優點就是車少,我可以開的比較順暢,但是中間有幾處可怕的路面
好像是之前颱風山崩的地方,路況很差,如果是我自己開的話還好
不過因為載著家人所以就有點緊張,老爹車子底盤低了一些
中間還卡到了凸起的泥堆,好險還是順利通過,科科~
媽媽在後座相當緊張勒~



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其實也並不久,如果後座沒載人可以更快一些XD

因為地勢已經蠻高了,所以景色不錯,又因為我們比較早到,人並不多
山上的氣溫比山下低了十度左右,大約只剩下14度,風又一直吹,很冷呢~

本來我是打算在餐廳用餐,畢竟門票可以折抵兩百塊
不過老爹一直想要下山去北埔玩,所以我們轉而去吃小點心喝咖啡了~



吃點心的地區,天氣好的話應該不錯
只是當天風呼呼吹,我們也沒辦法坐太久
點心跟飲料的品質就是普通還可以接受
不過就是用門票來折抵,感覺也OK
如果當地有開花的話應該更漂亮,我們去的時候剛剛好都沒啥花草可以看
稍微單調了一些~



大概的景色就是這樣,還不錯的休閒場所囉~


台長: 愛瑞克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小逛松菸誠品
此分類上一篇:TINA廚房新莊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